#KEY_LIST_START#

    你也是對$2覺得有興趣嗎?

    學英文其實不難!只要用對方法也能輕鬆上手$2

    想知道懶人也能學會英文的方法嗎$2

    只要花個三分鐘時間,您就可以知道方法了$2


    世界上最有效率的學英文方法(請閱讀):

     

    #KEY_LIST_END#

除了要看得懂,也必須要會寫,於是我台南英語家教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叫做?TV5?的法語網站,免費線上家教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有約十分鐘的法語新聞節目,節目有畫面也有標題,半年後真的從完全聽不懂,進化到大概都聽懂的程度。再請了法籍華裔的家庭教師,幫忙改我的法語日記並練習口說。半年之後,我已習慣法語,開始把法語融入到我的日常生活中,不再「為學而學」。

乍看之下我用一年的時間就精通法語,但我在一年之內花的時間,可能比一般人學兩、三年法文的總和還更多,這樣真的有比較快嗎?

----------英文相關資訊------------高雄英文作文補習班

(圖/is英文會話教學影片tockphoto)

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自助旅遊或是到國外打工度假,但是「菜英文」卻不知如何開口。平常在台灣的生長環境,也沒有機會讓我們好好練習,光是精通1種外國語言,就已經很厲害了。但是,英語單字遊戲「多語神人」謝智翔卻通曉25種語言,7種精通,究竟他是如何「不知不覺」學會的呢?以下是他提供的方法:

(圖/istockphoto)

桃園多益補習班大學時我決定以交換學生身分去法國。為了去法國接受全法語的教學環境,我必須在一年之內,讓自己的法語從不會變成精通。 我買了一本英文版的簡易法語文法書,快速掌握法語文法的主要概英文作文佳句精選英語會話教學念,也買了很多1111家教銀行適合自己程度的簡易法語小說,讓自己可以不用查字典仍一本接著一本讀,半年之後就能很輕鬆地閱讀法語,看懂各種報章雜誌和一般書籍。

Yahoo奇摩(新聞)作者Yahoo!奇摩 | Yahoo奇摩(新聞) – 2016年3月30日 下午12:43

學英文推薦電影會25種語言 台灣囝仔:想學英文別去語言中心


83C14CCEE46EC30C
arrow
arrow

    hvzfnb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